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我被盗版了

有看這網誌的朋友,可能會記得我曾經一度迷上了韓劇Cityhall,並寫了好幾篇觀後感。

早陣子心血來潮,上網搜索其他志同道合的網友寫下的作品。

誰知,竟然給我看到有人把我其中一篇觀後感,一字不改地搬到她自己的網誌上!

當時感覺是“好離譜呀,咁都得?!”實在是太太太過份了!

但是我並沒有追究,其實也不知如何追究。唯有自我安慰,原來我這個網誌是有人看的!

只希望盗亦有盗,對方起碼應標明文章來源是Dancing Island的網誌,而不要cut and paste後就當作是自己的作品。

版權的存在,是為了被尊重,而不是為了被盗用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